“我是誰”不織布姓名吊牌

2014070600:00
 
方的?圓的?快來看看“我是誰”?
 
 其實呢這姓名吊牌全拜朱小妹所賜
讓小馡有動力生出這些不織布小娃兒唷

家有讀幼兒園寶貝的媽咪一定有經驗
就是不管甚麼袋子通通都要寫上姓名資料
偏偏小馡就是不愛在袋上用簽字筆寫上大大的姓名班級
那樣一點也不優雅>w<

所以小馡開始著手找適合的材質、設計背面的個資圖案
然後印出、製作........
一起來瞧瞧成品吧!!


┤ 我是方塊花├
尺寸:約110x70mm (不含珠鍊)
葡萄紫點點加上粉色毛邊繡小花以及搭配皮片掛耳
是不是超級卡哇伊呀!!

 

吊牌背面資料填寫欄有淡紫和粉紅兩色可選擇
橫式設計讓書寫的空間加長
這款要拿來當行李牌也OK唷

此外背面的布料材質是小馡特地找滴
本身帶有一點點珠光質感很好唷
重點是它無需使用油性簽字筆
建議直接使用原子筆書寫上資料即可
如此一來不用等乾
也不用怕暈開或者手"回"到然後搞得髒兮兮唷


┤ 我是方塊星├
方塊心的吊牌背面小馡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居然漏拍了
真是殘念
>W<
只好請大家參考與發揮想像力了
方塊星的背面是淡藍色與圓仔星同色
設計則是與方塊花相同


┤ 我是圓仔花├

尺寸:約85x85mm(不含珠鍊)
 
圓仔花背面目前只有粉紅色唷

雖然小馡很開心找到這個材質
可以印製自己設計的圖案
但它就與皮革或防水布一樣
要是針落錯了位置那麼就會留下醜醜的針孔
下場只有拆掉換新的一片重車啦

所以在製作圓形時簡直就是在練小馡的車工和耐心
偏偏小馡就是喜歡圓的
堅持一定要把它生出來!!!(握拳)
果然圓型的效果很不賴對吧?!


┤ 我是圓仔星├
圓仔星的背面是淡藍色滴

在吊牌背面填上寶貝的姓名、班級或學號後
將它掛在書包或餐袋上
因為有可愛的圖案設計
還能幫助於寶貝更快找到或辨識自己的物品唷

小馡之所以會有此深刻體驗
乃是因為朱小妹剛就學時
不知道是害羞還是緊張
老是說自己找不到書包記不起來自己的櫃子在哪裡
甚至著急到哭了
後來小馡就是用這小小的吊牌解決朱小妹這問題

有同樣問題的媽咪也可以試試類似的方法唷
在寶貝的書包袋子上掛上容易辨識的小吊飾也可以^0^


110 NT / 個